Aphrodite

其实我是一只独角兽

恨不得你是只蝴蝶二 6

  • 激情更新

  • 现实+ABO

  • 舞动奇迹


一条合集


只能怪巧合如同山崩地裂,爱意如同暴风雨。



“松手。”范丞丞这样说道。

下一秒,却被抱的更紧。他只穿了一件厚卫衣,腰部被搂紧的时候,衣服拉起来,露出了一点皮肤。

黄明昊没有说话,他被抓着衣领抵在墙上,像个被欺负了的小孩。

白色的灯光下,范丞丞看到了黄明昊眼下浅浅的黑眼圈,和眼里闪烁着的期望。

本来应该把他推开的,本来应该松开揪着他衣领的手,然后狠狠的把他推开。

但是,范丞丞感觉到黄明昊在颤抖。

他在颤抖,他圈着自己的手臂在颤抖,他的身体在颤抖,范丞丞觉得,黄明昊自己也没有察觉。

范丞丞的手松开黄明昊的衣领,却停在半空。

他想起那个保镖的言论。

“你.....怎么回事。”无处安放的手最终垂在了身侧,范丞丞皱着眉头问道。

就在下一秒,黄明昊像是脱力一样,就那么死死的抱住范丞丞,滑倒在地上。

“喂!”范丞丞被吓了一跳,在黄明昊把脑袋埋进他的怀里时,他能感觉到对方更加激烈的颤抖,他下意识地把手放在黄明昊的肩膀上,却被这个小孩子露在外面的冰凉皮肤激的一惊。

黄明昊闭着眼睛,无意识的在他怀里磨蹭着。“......好冷啊。”

大冬天,他只穿了一件在摄影棚里穿的单卫衣。

范丞丞低头,看见他颈后红紫色的淤青。在少年细嫩的皮肤上,撕裂一般的红色血管显得格外触目惊心。

“那个东西好难弄开啊......”黄明昊好像在说胡话一样。嘟嘟囔囔的,听起来不能更加委屈。“我很努力了.....”

范丞丞扶着黄明昊肩膀的手用力了三次,都没有真正出力把他推开。

他仰起头来,叹了口气。

黄明昊还在嘟囔着什么,絮絮叨叨听不清楚。范丞丞也根本没想听清楚,他本来因为补觉稍微清醒的头脑莫名的发懵。他感觉到黄明昊沾染着他的体温,也慢慢的变得温暖起来。

“你有完没完。”他又说。说完,他低下头。

黄明昊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抬起了头,小狗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他。根本不知道是清醒还是发疯。

“没完。哥哥。”少年笑起来嘴角勾起,“你也知道,我是神经病。”

你知道那像什么吗。

像是一只瘦骨嶙峋的,被雨淋湿的小狗,穿过宽阔的马路,轻轻的舔了一下你的手。

房间里被惨白的灯光充满,过了很久,范丞丞才说话。

“你是个屁的神经病。”

“起来,黄明昊,回去吧。”

黄明昊搂着他腰的手猛的收紧了,这个小崽子有点着急的看着他,眼里全是迷茫。“可是......我......”

范丞丞直接一巴掌捂在他脸上。

“我送你,走吧。”

黄明昊不松手。“不要。”他耍赖一样把头埋在范丞丞胸口。“和我说说话吧,别让我走,哥哥,我们好久都没好好说过话了。”

“我和你说什么?”

“你问我什么我就说什么。”

范丞丞认命似的叹了口气。“那我问了。”

“嗯。”

“你是不是一直都没好过。”

“嗯。”

“你喜欢我多久了。”

“从认识你开始,就喜欢了。”

“有多喜欢。”范丞丞本来站着,但是黄明昊在他身上扒久了,就有些累。扯也扯不下来,干脆也往地上一坐。背靠着床沿。

有多喜欢?黄明昊抱着范丞丞,把脸埋在他温暖的胸口,耳边全是鲜活的心跳声。

“我不知道。”他老实的回答。

那是一个没法用程度定义的量。跨越了我们一起经历的所有时间,我手里握着开始,却看不到尽头。

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喜欢你。

“切。”范丞丞不屑的嗤笑。他的手实在闲的无聊,干脆玩起了黄明昊的头发。那个小崽子发量惊人,但是触感却意外的柔软。

“你是什么时候分化的。”范丞丞又问。

“在你之前不久。”

“抑制剂也是那时候开始用的吗。”

“嗯。”

“....我记得有阵子你用钱变多了。”

“就是那时候。”

“厉害。”范丞丞只能这么说。他扬起脸,用另一只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睛。他感到黄明昊的身体和他紧紧相贴,变得越来越温暖。他柔软的头发在自己的手指尖,他渐渐平稳的呼吸萦绕在自己胸口。这曾经是不能够再熟悉的感觉。

“黄明昊。”他就维持着这个姿势问。“那是什么时候,我的信息素有了你的味道。”

他并没有马上听到答复。他感觉到黄明昊的脑袋离开了他的胸前,发丝在手指间划过,接着,他的手被轻轻的拿开。

黄明昊拿着范丞丞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脸侧。他就那么看着范丞丞,染成浅蓝色的头发在冷色的灯光下浅的透明。他没有带美瞳,那双眼睛更深了。

“就在你分化的那个晚上。”黄明昊说,他的声音低沉,眼睛亮晶晶的,像个天真的小孩。“我在你的牛奶里放了安眠药。”

一下秒,黄明昊后脑勺的头发被拽住。范丞丞一点余力都没留,狠狠的把他扯开。

“怂逼。”那个哥哥这么说。

范丞丞生气的时候,眉头微皱,那一点孩子气遍寻不见。那双精致的眼睛里看不到一点怒火,只有完全的,深深的冰冷。

拒人于千里之外。却好看的让人发疯。

黄明昊笑了一声。再次用力的抱紧了范丞丞,他直视着那个哥哥的眼睛。像是要把他的每一寸细微的表情都刻在心上。“这是你最想知道的问题吗。”

范丞丞没有闪躲,他还是那样冷冰冰的看着黄明昊。

“不是。”他说。

“那是什么。”黄明昊带着笑意再次靠近他,两人贴的实在太近,几乎额头相触。

范丞丞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说:“我一直想知道,你疼吗?”

黄明昊怔住了。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问你疼吗。”范丞丞这么说:“我记得以前你跳舞的时候扭到脚都会哼唧一天,你说你很怕疼,上个厕所都要让我扶着你去。”

“但是最近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全是你拿着针管往自己身上扎的样子。”

“那天我把你拖到楼下,每动一下,你的嘴里都会流血。你的胳膊搭在我肩膀上,我一转头就能看到一堆针孔。我那时候就在想,啊,你不怕疼吗。难道你连这都能装出来吗?”

“黄明昊,你疼吗?”

走廊上好像有人经过,脚步声嘈杂,经过门口又渐渐远去。

黄明昊好像没有听到一样。

他看着范丞丞。

“疼啊。”他的声音都是颤抖的。他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好像快要哭出来一样。

“真的很疼,分化的时候很疼,抑制剂很疼,每一次都疼。”他每说一个字,就颤抖的更厉害,尾音都染上了哽咽。

“最后给自己打针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流了好多血。头疼的好像要死掉了,我分三次才把药全部推进去。”

“每一次很疼的时候,我就想着你。”

“很疼啊,哥哥。喜欢你这件事,真的很疼。”

普普通通的男生寝室,杂物堆了一地,他们不修边幅的抱在一起。靠在床边。

危险人物黄明昊趴在范丞丞胸口,颤抖着说自己很疼。

这都什么事啊。

范丞丞觉得头脑发胀,他不知道黄明昊是不是哭了,于是他微微侧头,想要让黄明昊把脸仰起来说话。

“哥哥。”黄明昊突然叫他。

“怎么了。”

他看见,黄明昊慢慢的抬起头。“你现在有没有感觉不舒服?”

少年眼神清明,没有一点要哭的样子。



“喂,您好........抱歉,我还没找到他。”

“请等一下!不要挂断。”

“是这样的,我们刚刚联系了医生,他补充了一些情况,希望您能了解一下。”

“虽然很失礼......但是请问,您知道病人有没有结合过的伴侣?”

“........对不起!我们知道病人的年龄很小,请您冷静,只是这件事情很重要。”

“我们的医生推测,在病人脱离抑制器后,激素长时间不受控制,会引起并发症。”

“对,对,没错,就是意外发情期。”

“.......对,因为病人是alpha。而且意外发情期的信息素阈值没有上限,如果有伴侣或者其他的Omega在,一定会被诱导发情。”

“您问伴侣的定义吗.......”

“我已经说过了。”黑衣的保镖按着眉头。

“只要有过生理的结合,就算是伴侣。”


蔡徐坤和王子异一起回宿舍的时候,已经挺晚了。

他们两个沉迷写词,已经走入宿舍楼的大门还在讨论的热火朝天。

在这个时候,几乎所有的练习生都回到了宿舍,走廊上人来人往都是串寝的,几乎每一个房间的门都开着,里面不时的传出大笑和浮夸的尖叫。

真热闹。蔡徐坤这么评价道。

他走到了自己的宿舍门前,发现门没关。王子异更没多想,直接一把把门推开。

门板把椅子顶到一边。

只见小小的四人寝室里,一地狼藉。翻了两只椅子,行李箱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衣服也丢的到处都是。甚至有张床的枕头和被子都被扯到了地板上,灯没关,所以这场面更加凌乱不堪。

“哇,这个才热闹。”王子异还没忘记吐槽。

蔡徐坤咬牙切齿的给先回宿舍的范丞丞打电话。

三秒钟后,铃声在屋里响起。

黑色的手机安安静静的躺在范丞丞的床头。压着绿色的悲伤蛙眼罩。

“他完了。”蔡徐坤挂了电话,这么宣布道。

他完了。


TBC

评论(131)

热度(24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