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其实我是一只独角兽

还是开一下麦吧。

可能是关注我的多了吧。

于是就会有人私信我,说你别逆西皮了。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文我都当34看的,跳了车没差。嗯我觉得这里写成34才带感,快去写34!!

真当你爹脾气好?

怎么你家西皮就是西皮我萌的就是逆?还有,有没有人教过你怎么才是正确的挖墙脚方法?起码挖的时候别踩人家西皮。

统一辱骂一下,甩个脸色,下次精准点艹。

哦还有,给我强塞安利的。

宝贝儿,我说自己是18线xxj文笔写手,你当真了?

我不看同人文的理由不是我不知道有那些文。

而是那些文写的太差了,我还不如自割腿肉。

滚远点,莫挨老子。

评论(112)

热度(4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