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其实我是一只独角兽

恨不得你是只蝴蝶二 1

  • 激情更新

  • 鸽王终于回来了


还是以前一样,无存稿,无大纲,随缘更新。



不好意思,天堂对你不开放,地狱今天也满员了。

那么就请您,继续回人间受苦吧。



偌大的办公室被搬进了三四台手提电脑,工作人员人均手边两个电话,铃声此起彼伏。聒噪的电子音乐让人焦躁的几乎抓狂。

助理皱着眉头,但是对着电话的语气却是非常温和。

“好的,好的,请您不要担心,只是小事.....我们很快就能处理好.......”

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加大,听起来似乎有些生气。

助理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就在这个时候,伴随着高跟鞋敲击在地板上的声音,一支做着精致美甲的,白皙的手直接截了过来。霸道而不失优雅的,拿走了助理正在通话的手机。

那位女士对着助理露出了一个看不出情绪的微笑,接起了电话。

“喂,是我。”她说。

电话那边的声音停了一下,好像听出了她的声音。但是还是有些焦急的,喋喋不休的吵了起来。

那位女士也不回答,就是带着那得体的微笑,听着那头的控诉,偶尔还轻轻附和。

“嗯,是的,确实,不是很好啊。”她说。

不知道过了多久,电话那头才终于冷静下来。

助理暗暗舒了口气。

“我这边只有一个问题。”那位女士突然说。“你就直接告诉我,他有没有伤到脸。”

沉默了一会儿,电话那边才传出了回答。

那位女士好像非常高兴一样,笑了一声。她用手整理了一下裙角,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了办公室的落地窗旁边。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默契的停下了手头的事情,都抬头看向了她。

“没事就好。”她笑道“我觉得,人家都已经说了不追究,咱们也没必要再矫情了吧。”

她的语气无辜的像完全不知情的局外人。

“再说,不就是小孩子容易冲动,昏了头咬个人而已嘛。”



舞台上的灯光通常是依靠几台巨大的机器投下的,明亮异常,像是在封闭的录制厅制造出了新的太阳,让人目眩神迷。

台下已经入场了一些粉丝,少女们激动的脸红扑扑的,还有人带了私人的相机。舞美已经准备就绪,十几台摄像机对着舞台,柱状的灯光扫过每一个角落。

导播打了个手势。

台下骚动起来,有人上台了。

少年们穿着整齐的,合身的黑白两色西服式正装。带着温暖的笑意,慢慢的走到了舞台中央。

灯光落在了他们身上。

范丞丞的脸部线条精致,他有些紧张,有些腼腆。自我介绍时带点笑意,浅棕色的头发显得人格外温柔安静。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眼神清澈,又贵气又干净。

在他旁边,也是一个个子很高的男生,但是却长着一张可以称作漂亮的,可爱的娃娃脸。顶着一头小王子似得金色头发。笑的十分乖巧。

有人曾经说过,舞台灯光的一大作用是诱导。诱导着观众们,使他们觉得舞台上的一切都格外的美好。

范丞丞穿了高领的内搭毛衣。在那柔软的织物遮盖下,是一块被剪小了的纱布。

纱布下面,是不久前才鲜血淋漓的伤口。

那是一首改编的抒情曲。排练的时间太长,旋律早就烂熟于心。

范丞丞站在舞台中央,深呼吸以后,轻轻的,唱出了第一句歌词。

他的声音有种说不出的柔软,那句can't stop像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引导。

你像春天的慵懒味道,一直在环绕。

Can’t stop me now。

黄明昊就在他的身边,低垂着眉眼,被光芒镀了一层金边。纯洁的就像天使。

好像察觉到了他的目光一样,这个小孩微微转过脸来,短暂的,看向了他的眼睛。

I can’t stop loving you。

那眼神里有太多情绪。太多思绪翻涌,太多已经兵荒马乱的故事。

范丞丞移开了视线。

想守在你身后,想陪在你左右。

黄明昊背对着观众,范丞丞向他走过去,挽住他的手臂,轻轻的停留在他的肩膀上。

舞台服装并不厚,隔着薄薄的布料,能感受到那身体柔软的触感。

熟悉,又陌生。

在两人极度相近的距离里,缠绕着极度相似的,带着甜味的信息素味道。

那个瞬间,黄明昊真的勾起了嘴角。

范丞丞面无表情的垂下眼睛,拉起了他的手。

但是偏偏要抓着衣服。

好像是,无论如何都不想碰到他的皮肤一样。

黄明昊的笑容慢慢的,收敛起来。

至少看上去,他们是那么和谐。灯光璀璨,紧紧牵起的双手密不可分。

对你的爱胜过了整个宇宙。

台下的粉丝尖叫起来。

“那个c位是alpha吗!好帅啊.......”

“不不不你看那个rapper.....声音好好听,而且人好可爱啊......”

“他是Omega吗?”

“......天啊我有句话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他们两个,看上去好配啊!”

台上的少年们笑着跟观众鞠躬告别,然后排队,依次走下了舞台。

后台是黑暗的,阴影落在他们脸上,挡住了原本灿烂的表情。

黄明昊就走在范丞丞身后。

他们两个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黏在一起,而是保持着微妙的距离感,站在了原地。开始整理妆发。

工作人员来来往往。

第二队大概就在这个时候上了台,因为那边又传来了粉丝的声音,在后台听起来倒是没有那么的真切。

工作人员说了些什么,范丞丞才回过头来。侧脸的轮廓分明,漂亮的像是画出来的一样。

黄明昊一直在看着他。

“哥哥。”少年还带点稚嫩的声音终于响了起来。

在他开口的时候,周围的队友都微妙的停顿了一下,然后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看了过来。

“哥哥,你刚刚表现很好。”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的侧脸,笑了,小动物一样眯起了眼睛。“第一次舞台啊,真的很棒。”

范丞丞抬起眼来,看向了他。

眼底只有满满的,令人最为不快的冷漠。

他一句话都没说,好像为了配合化妆师一样,果断的转了回去。

又是背影。

嗯,起码,我还能看到你的背影。

“哥哥。”黄明昊的笑容还在脸上,而事实上,在他第二次开口时,这群人里也只有他还带着微笑。

“你刚刚拉我的时候,手为什么在抖呢。”

令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的是,本来乖巧的站在原地的少年,突然往前迈了一步。一种令人不适的,甜腻的信息素味道瞬间就在空气里炸开。范丞丞猛的回过头,一只手下意识的护住了身边的化妆师。而就在范丞丞身后的郑锐彬好像早就有准备一样,把范丞丞往自己的方向一拉。

黄明昊抬起的手抓了个空。

他再次看过去时,所有的人都聚在了对面,警戒的看着他。而范丞丞就被围在那群人中间,离他好像有千万里那样遥远。

但是。

黄明昊乖巧的举起了双手。还带着那样温情的笑意,开心的说:“对不起,哥哥,我只是想让你看看我。”

终于,那只怪物走出了黑暗的掩护。

暴露在了光天化日之下,凶猛而可怖。

啊,有点糟糕呢。

录制还未结束,他们还要一起拍摄分数公布环节。

黄明昊看见范丞丞闭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直接推开人群离开了。

还是那个背影,没有再回头看他一眼。

错了,黄明昊这样想着。不是有点糟糕,而是非常的,完蛋了。

在所有的录制都结束的时候,他还是习惯性的跟在范丞丞身后。

人群之中,他乖巧的低垂着漂亮的眉眼,像个听话的小孩一样跟着哥哥。

他抬起头,看着范丞丞的背影,虽然穿着高领毛衣,但是与发尾交接处还是露出了一圈白皙的后颈,这个哥哥深棕色的头发蓬松,看上去有点可爱。黑色的西装款式外套贴着他的腰身,修饰着独属于少年人的纤细身材。信息素的味道高贵而清冷。

他太好了,想让人走过去,抱住他,把头埋进他的怀里。让他用软软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让距离无限贴近。

黄明昊又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一些。

但他被拦住了。

有两个穿着黑色制服的成熟男性alpha好像早就准备好了一样,一左一右的站在了他的身边。拉住了他的手臂。

范丞丞没有回头。

黄明昊无奈的叹了口气,像是撒娇一样,又一次叫着“哥哥。”

周围工作人员和练习生来来往往,有些目光投了过来。但是黑衣人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打开了手上提着的,银色的箱子,取出了一条看上去带点金属质感的黑色项圈。

“他身上有信息素的味道,为什么抑制剂没有起效?”黑衣人问。

“他抗药性很强,可能普通抑制剂的效果很快就会衰减。”另一个人回答。

黄明昊好像听不见这些话一样,他被两个人控制着,还是专注的,一眨不眨的盯着范丞丞的背影。

就好像只能全世界只能看见他一样。

范丞丞还是停住了脚步,但是没有回头。

黄明昊楞了一下,随即高兴起来,眼睛亮晶晶的,苍白的双颊都添上了一些血色。

“哥哥,你在听吗?”他开心的问。

那条黑色的项圈套在了他的脖子上。前面是特制的半口罩,遮住了少年小半张脸,让他的声音听起来模模糊糊的。

而后面,是黑色的护颈,贴在了少年alpha后颈的腺体上。

护颈里面镶嵌着生物芯片,电流通过时,能抑制alpha的生物信息。能把高侵略性的alpha制服成温顺的小猫。

只不过,当电流通过时,会有点疼痛。

黄明昊被戴上了这样的项圈,被两个管理者按住。但是他一点也不在意,他只是看着眼前的人,满眼都是从未消减过的,浓烈的感情。

“我好喜欢你啊。”他说。

“对不起,哥哥,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

两个黑衣服的男人架起了他,转了身,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周围人窃窃私语,还有一些人摇头叹气。

那是一句又一句让人无法忽视的,热烈的告白。

范丞丞没有回头,他又一次深呼吸,好像这样就能压住心头如风暴一样翻涌的复杂情绪。

“黄明昊。”他叫了那个名字。

时隔久远。

“不要这样。”范丞丞的声音低沉而冷静,带着好像永远也无法被打破的淡漠。

可是,他放在身侧的手握的那么紧,就好像在忍耐着什么一样,用力到关节发白。

在黑色的特制口罩下面,黄明昊发出了一声轻笑。

“如果不这样的话,哥哥就不会理我了。”

人来人往中,他们两个背对背站着。

渐行渐远,犹如相隔万千洪流。

唯有痛苦的共振相似,仿佛是彼此唯一的联系。

我们还能,再次相见吗?


TBC

评论(200)

热度(343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