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其实我是一只独角兽

橙色星星

你有着一张仿佛被上帝亲吻过的面孔,你笑起来干干净净,让人也忍不住勾起嘴角。

你个子很高,走起路来有点呆,但又十分可爱。

你有着一双这个年纪限定的,孩子般清澈的眼睛。

你说话声音软软的,又坚定又温柔。所以我也早能想到,你藏着多么华丽的声线。

你好像用了所有的力量,去认真的,充满爱意的对待这个世界。

我亲爱的少年,你现在就要成年了。

我只能像许多人一样祝你前程似锦,祝你心想事成,祝你能早早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还要祝你自由,祝你继续能在这平凡的世界非凡的活着。

我永远支持你,永远爱你,永远都会陪伴你。我相信你的每一个选择,尊重你的每一个决定,仅仅是因为我很爱你。

生日快乐,永远都要快乐啊。

感谢你让我在这兵荒马乱的尘世中,爱上了一颗星星。

评论(5)

热度(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