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其实我是一只独角兽

编造爱情故事是这样的。

你必须有好几吨的激情,才能撑着在电脑前面坐个五六小时,敲出一章字来。就像把头脑里的东西都往外展示一样,扔在白纸上。写完以后头懵懵的,也不知道干了什么,就只是很宝贝很宝贝那些有点幼稚的文章。

我是兴趣使然的文手,连作者都不算,也没想过得到什么。看过我文的人应该知道,我习惯写很深很真的感情,这种文章耗费精力,但我觉得一篇文章让别人感动之前,应该先感动自己。

我怕的不是没有人看我的文,而是自己没有进步。

其实人会有阅读惯性,看一篇文久了,对文笔情节设置的要求也会变低,有点像惯着写手,只要看到他们两个就好。

我不想这样,所以拖更着蝴蝶。可能有些任性。

比起夸赞,比起陪伴,我更希望带给别人新鲜的感觉。让人觉得这个写手什么都会试试,真有趣啊。我发挥失常的时候,也会有人站出来说你哪里不好哎,改进一下吧。

自己的文章被别人看到真的很开心。

想这么多是因为听到点消息,微博上好像出了事情,有人指名道姓的骂我。骂我的内容我也看了,刚开始有点委屈伤心,但是想想,应该是无奈。

只觉得她那样骂了,自己应该也不开心。

其实世上事情大多是这样吧,我想着如此这般矫情的东西,你不知道,看我在你面前走过时有些不顺眼,就说这人真是傻叉。

八月到啦,前阵子身体不是很好,这个月的愿望是多多产粮,变成勤劳的小蜜蜂。

评论(146)

热度(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