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其实我是一只独角兽

送给我的兔子太太

真的,太深刻了。

胡萝卜牛肉包:

For: @Aphrodite and《蝴蝶》
(我答应您的长评终于产出了!虽然不知道算不算长评quq)


仅代表 片面的/个人的/无聊的 想法


一个奇怪的昊哥视角


我觉得我是爱你的。


我看你时眼神是缠绵,我的心只为你用力跳动,我为你排除一切障碍,让你在爱我这条路上走得畅快。


我曾经那么想做alpha,想得要快疯掉。


我本可以毫不在意地和这人间炼狱同归于尽。


我本来爱极了孤独。


可是你为什么要出现呢,我颤抖着发现我亲手堆砌的封闭的自我世界开始瓦解。


我开始渴望被你宠爱保护,我于是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归为你的所有物。


可我本性是个alpha,我没有任何一刻像现在这样恨,恨极了自己像个动物。


我又哭又笑,像个疯子。


于是我又开始等你,等你沿着我给你的指引,美妙的,单纯的,闪着那双温柔的浅色眸子,不顾一切的奔向我,爱我。


我在等你倾泻出哪怕一点点的,想被我占有的想法。


但是你没有。


所以我自己抱你了,哥哥。


别怪我,你那样宠我,怎么没有早点知道,爱我这件事,应该当做本能才对。


我又想到你说我是个疯子,说我在用着借口伤害你,你的眼睛告诉我你的失望,你开始恨我了。


我真的,真的,很兴奋。你看,你如此排斥它,所以你不会变成像我一样令人厌恶战栗的垃圾东西,你依旧是单纯的,可爱的,美好的,你只是不再爱我了。


啊,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感到幸福的了,哥哥。


我好像真的疯了。


我才是那只丑陋的,粘着粉末,布满恶心绒毛的蝴蝶,只有在飞向你的时候才是活着的,鲜明的。


你是对的,你应当把我烧死。


也只有你,能毫不费力地,把我杀了。


所以我必然是爱你的,因为没有人可以证明我不够爱你。我感到惶恐又庆幸。


飞向你,是这令我后悔的一生中,我做的最不后悔的决定。


我这样想着,只觉得更加爱你,于是我的心脏开始本能地跳动


——



——


我本来就是一只,为你而生的怪物。

评论(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