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其实我是一只独角兽

恨不得你是只蝴蝶二 9

  • 激情更新

  • 来了


当我在梦里巡回。

我爱你。

当我从梦中醒来,世界面目全非。

我爱你。



黄明昊趴在那里不动弹。跟赖上了似得,头都不抬一下。完全没有十几秒之前咄咄逼人,非要拉人一起死的样子。

“别装死。”范丞丞心气不顺,语气更加不善。

“我在想事情。”黄明昊突然这么说。

好像很吃力一样,他缓慢的直起身来,一侧的头发被压得变了形,还带了点微不可见的笑意。

他的眼睛红红的,可是对着光,范丞丞看不见。

“我在想你刚刚问我,我们两个有未来吗。”

“有吗。”范丞丞躺着,还是用手挡住眼睛。

黄明昊把手从床上放了下来,乖乖的盘腿坐着,无意识的玩手指。因为发烧,他的脸颊也有点泛红。

“我只是在想,你以前从来没有问过这种问题。”黄明昊说。“你以前会问我,明天吃什么,下次休息去哪里玩,你有时候会说,以后发达了,要送我辆车。”

范丞丞不屑的用鼻子哼了一声。

“我本来以为你不会担心未来。”

“我会的,没有人不会。”范丞丞说。他把手放了下来,黄明昊才看到,其实他一直睁着眼睛。

他的睫毛很长,眼神干干净净。

他天生知道该怎么活的明白。

黄明昊盯着范丞丞的侧脸眨眨眼睛。

你真好,他想,他有点分不清楚,他的喜爱成为了惯性,一刻也不停的奔向眼前的人。

“你变成熟了。”黄明昊一边说话一边站起来。他用手撑着膝盖,动作有些迟缓。他低头看着躺在床上的范丞丞。“你开始想着未来,是因为我吗?”

“这破地方能找到水吗,我想喝热水。”

未来具有无效性。想不想倒是没关系,重点是你到底相不相信。

“丞丞,别想什么未来了。”黄明昊走到门边。“多想想我吧。”

“滚。”

黄明昊笑了一下,不甚在意的样子。

“我们现在在谈恋爱吗。”他突然异想天开。

“不知道。”范丞丞没有回答的欲望。

“那我们现在是爱人吗。”

太阳光线铺撒了整个房间,金灿灿的好像要制造天堂。

黄明昊关上门的前一秒,听到范丞丞说,不是。

他当然知道未来是什么,他们是艺人预备役,范丞丞是准备好发光的星星。他们注定在以后的很久,都要走在人们的评价中,更何况,他还藏着秘密。

那位女士曾经问他,想什么时候公布自己的alpha身份。

他当时的回答是,随便吧。

那位女士好像很感兴趣,说这个怎么能随便呢,我挺期待的,所有人都觉得你俩没可能的感觉。

这个女人简直是恶趣味的结晶体。

还记得那位女士恶劣的声音透过手机话筒传过来,她说,我想知道你死心的样子。

门在身后关上,黄明昊走进空荡荡的走廊。他顿了一下,然后笑着揪起自己的衣领轻轻嗅着。那上面是清冷的,混杂着甜味的信息素味道。

那么多的日子里,我独自想着我们的未来。就好像独自探索道路,一次又一次的走到悬崖边。我十分清晰的知道,所有人给我带来的痛苦,都比不上我自己体会到的。

我自己都没能让自己死心,更何况你们呢。

黄明昊面无表情的往前走去,按住墙壁的指节发白。走出了几米的距离,他捂住半张脸,慢慢的靠着墙壁滑了下去。

未来具有无效性,你想的多了,就不会相信。

高强度抑制剂的后遗症是荷尔蒙的不稳定和时刻不停的疼痛。强行挣脱抑制项圈的后遗症是后颈腺体充血和头昏脑涨。

而爱上一个alpha的后果,是只要靠近他,全身就会强行进入兴奋的征服欲中,伤痕累累的腺体再次运行起来,爱欲和痛苦一起爆发,就像是时刻提醒着所谓的未来。

喜欢你这件事,本来就很疼啊。

没人比我更清楚了。黄明昊靠着墙壁笑着深呼吸,高烧席卷全身,鼻子里呼吸不到新鲜空气,后颈早已经痛到麻木,四肢无力的垂着。荷尔蒙失调造成的消瘦让他的侧身就像是一张纸片。

范丞丞现在一定躺在我的床上补觉。他才不会睡不着,他会把脸埋进枕头里,柔软的皮肤和干净的床单接触后是温暖的痕迹。以后,我的床上就会有他的味道,就算他不在,我也像是躺在他的身边。

也没人比我更爱你。

失调的荷尔蒙忽上忽下,信息素的味道一会儿像狂风暴雨,一会儿平缓的好像要死去。这种被撕裂一样的感觉是你给我的,我幸福的几乎要流泪。

你一直在爱我。

你保护我是在爱我,你喜欢我,就算你拒绝我,也是在救我。

你想救我的这个念头,都是个回应。

是你不放过我的。

走廊另一端传来脚步声。皮鞋踏在瓷砖上。

黄明昊转过头,模糊的看见了那个高大的身影。

啊,是我们保镖大哥啊。

“Justin?”他听到那个高大的男人在叫他的名字,声音里全是怒气。

于是,他皱起眉头,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朝那个保镖走了过去。

这条走廊背光。

保镖往后退了一步,他的嘴角紧绷,因为空气里全是面前少年信息素的味道,充斥了整个走廊,那是甜腻的血腥。

而那个据说是精神病的高危险alpha,就那么朝他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他的眼睛藏在刘海下面,消瘦的身体还有点趔趄,但是就是让人头皮发麻。

保镖把电击棒举了起来。

“Justin——黄明昊先生,请冷静。现在是您脱离监管的第12个小时.......我们无法确定您的精神状态。请和我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让我可以对你进行判断.......请停下。不好意思......根据安全法则,我有强制控制患者的权利,我.........”

黄明昊没有停下来,他就那么趔趄着走到了保镖面前。两人的距离远远低于所谓的安全距离。

保镖下意识的绷紧了全身的肌肉。

然后,他看到少年抬起了手,竖起一根指头放在了嘴唇前。

“嘘,小声点。”他甜蜜的说。“你会吵到他的。”

保镖皱了一下眉毛,工作经验让他很快的发现少年的精神状态并不稳定,他轻轻偏头,发现对方贴着额头的头发早就被汗水浸湿,而脖颈后面能看到一点淤青。

“.......冷静点。”保镖又往后退了一步,稍稍缓和了语气。“你在生病。”

黄明昊好像顿了一下,他轻轻地歪了一下头,然后抬起手碰了一下自己的后颈。

“我在生病?”他重复道。

“对,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一定不好,请什么都不要做。放松神经。”保镖咽了口唾沫,又往前走了一步。“没关系的,你只是在生病。”

他一只手伸进西装口袋里,那里面是一只便携式的抑制手环。

就在他慢慢靠近少年的时候,对方突然又动了一下。

黄明昊抬起头,看着保镖的眼睛。他的嘴唇苍白,身上罩着一层薄汗,但是眼睛清明,一点都不像是神经恍惚的样子。

他眼神清亮的让人害怕。

“我不能生病。”黄明昊说。

我不能生病,我不能虚弱,我不能被发现。因为我还要继续爱他。因为我还要继续爱下去。

我没有生病。

“是你。”黄明昊说。

他的这句话短促而轻巧,仿佛是一个决定,保镖根本没听清楚,疑问的音节还含在嘴中,就觉得手腕一紧,而下一秒,电击器已经顶到了黄明昊的肩膀上。

压迫感太过于强大的alpha信息素让他紧张到关节僵硬,少年的力气比他想象中还要大,就那么一瞬间的功夫,他还没有来得及甩开电击器,黄明昊已经用另一只手按下了开关。

“是你用这个东西攻击了我,我才在生病。”


发情期的alpha如果具有伤人事实,那么将会被判定为失控状态,监管者可以使用低强度装置自卫。

但是,如果没有已经确认的伤人事实,监管者的强行攻击行为都可以确定为失职。

电击器被扔到了一边,撞在墙上,摔得四分五裂。

阳光铺撒的房间里,范丞丞皱着眉头睁开了眼睛。

他听到了走廊上传来的响动。

嗓子不舒服,他吞咽了好几次才能把声音提高。他呲牙咧嘴的坐起身来。

“黄明昊?”他叫道。

没有人回答。

“黄明昊,Justin?你......”

然后,他听到了另一个声音。

在走廊上,有个成熟男性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听不清在说什么,但是语调分外焦躁。

是外人。

范丞丞用嘴型说了声卧槽。掀开被子就想站起来。结果腰部以下实在疼的厉害,差点又把自己摔回床上。于是他只好拼命的找个舒适的状态,像个老年人一样磨磨蹭蹭的走向房门。

幸亏房间比较小,不然这段路就要命了。

范丞丞强迫自己忽略身体的不适,拉开了房门。

背光的走廊上,他看到黄明昊靠着墙歪在那里,手软软的垂在一边。他的面前就是那个监管的保镖,而在自己面前不远处,坏掉的电击器正在地上,甚至头部还闪了一下蓝色的火花。

这什么啊。

冬日空气冰冷,冻成了一副触目惊心的画面。


如果监管者的强行攻击行为对被监管人造成了较大的伤害且存在失职,那么依照条例。我们应该抱着万分歉意重新评估被监管alpha的各种状况。

我们尊重alpha的人权。如果监管者失职,我们会尽量做出让步。

让被监管者重获自由。


那些桎梏不值一提。

声音嘈杂,好像隔着什么东西传过来一样。黄明昊仔细的分辨,发现那是在叫他的名字。

那是他最熟悉的声音。

一只温暖的手落在了他的侧脸,鼻尖立刻充满了清冷的香气。

黄明昊满意的笑了。

就算是未来,也不能阻止我走向你。


TBC

评论(137)

热度(23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