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te

其实我是一只独角兽

恨不得你是只蝴蝶二 5

  • 激情更新

  • ABO+现实背景


有几个正值青春的活力少年会在解散以后马上回寝室呢。

没有吧。范丞丞走在空荡荡的走廊里,这样想着。除了快要睡倒的我,没有了。

他们在拍摄的时候宿舍做了保洁,白色的地砖被拖得干干净净。一些杂物也被放的整整齐齐,莫名的把那些鲜活的人气压下去了几分。

范丞丞路过那堆杂物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想的,非常手欠的往一个纸箱上拍了一巴掌。空荡荡的纸板子没平衡力,哗啦一声掉在了地上。

纸盒子在地上滚了一圈。范丞丞发现,地板干净到有倒影。

我在干嘛呢。他想。我在撒气,但是为什么呢。

他蹲下来,捡起盒子。

走廊采光良好,尽头的窗户里透出落日余晖。范丞丞被光刺的眯着眼睛,想起了早上被太阳晒醒的讨厌回忆。

往前不到五步,就是宿舍。

范丞丞站起来,往前走,用钥匙打开了门。

屋里空荡荡,没拉窗帘,阳光橘色到有些发红,他床位风水不好,现在正铺满了阳光。今天早上蔡徐坤又进行了个人时装搭配秀,私服和行李箱堆在衣柜前,小山一样。范丞丞发现山顶上那件有点眼熟,走上去一看,是从自己行李箱拿的。

.......

他拿着那件衣服走到床边。呆坐了三秒钟,突然就直直的躺倒了。

因为那件衣服,是他很早以前,从黄明昊行李箱抢来的。

刺眼的阳光撒了他满头满脸,范丞丞闭上眼睛,终于用睡意昏沉的脑袋找到了烦的根源。

让人讨厌的感觉。

就好像除了你,我没有其他能拿得出手的心事。

走廊尽头窗户半开,有风。

被范丞丞随手放在杂物堆上的纸盒子摇摇欲坠,晃了几下,终于又哗啦啦的滚落在地板上。

声音回荡在空荡荡的走廊里。

在尽头日落的光芒里,出现了一个剪影。

高高瘦瘦,走路姿势没个正形,跟小孩子似得。尽管天气已经很冷,他还是露着脚踝,双手插兜。

他逆着光走来,表情隐藏在一片阴影里。但是应该心情还不错,还在哼着听不出调调的歌。

他走过来,捡起了那个纸盒,把它安安稳稳的放在了那堆杂物的顶端。

往前走不到五步,就是范丞丞的宿舍。

黄明昊哼歌的声音变轻了,他走到门前。就像是进自己的房间一样,闲闲的拿出了一把钥匙。

他就像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回寝练习生。

只要不去看他那只因为过度用力而关节发白,微微颤抖的手。

用信息素强行挣开抑制器哪里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瞬间高强度的激素倍增对身体的刺激相当巨大。大概是性别分化时全身发热感觉再加上五十倍的疼痛。

抑制器上生物芯片被烧灼的时候也烫到了皮肤,手腕上留下了一道红痕。

而在黄明昊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后颈的腺体刺痛,皮肤上出现了撕裂一样的青红色血管。

心跳到现在都没稳定下来。咚咚咚,刚刚躲在走廊尽头看着范丞丞的时候,他甚至觉得自己会因为巨大的心跳声被发现。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黄明昊轻轻呼了口气。推开了房门。在一点点的缝隙中,他看到范丞丞已经睡着了,那个哥哥睡姿奇怪,一只手还伸进了床缝中间,也没盖被子,被太阳晒得邹着眉头。

黄明昊推开了门,停止了哼歌,他真的一丁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那么高的一个人脚步轻轻落在地面上,跟猫似得。

他的眼里是暴风雨一样的温柔甜蜜。

就好像除了你,我没有任何难以忍受的疼痛。



“是的,是的,对不起。我已经在找了。”冬天,黑衣保镖却出了一层的汗,他一手拿着手机,一只手胡乱的解开西装口子。眉头皱成了川字。

手机里传来了一道冰冷的女声,带点令人不舒服的高高在上。“前几天说延长监视期的时候你们倒是挺有自信,现在是怎么回事?乱了套了?急吼吼的给我打电话,不就是跑个小孩吗。你们的专业素质呢。”

保镖无声的骂了句脏话,他好像非常焦急似得,犹豫再三,才说道。

“因为他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以前从来没有监管过这种类型的......”

“而且,关于监管期延长,我们已经提交了相关报告......”保镖逆着人群,走到了一个安静一点的地方,“您也知道,因为他使用禁药的后遗症。”

“他的激素正处于一个非常不稳定的状态,并且因为他的....呃.....心理问题,我们有理由怀疑他的伤害倾向是不受控制的高等级。”

电话另一头一阵突兀的沉默。

“这件事情比您想象中要严重。”保镖终于拥有了连续说话的机会。

“他很可能在无法自控的情况下,伤人。”

过了一会儿,女声才再次响起。

“他自己知道吗?”

“我们跟他说过。”

“那么,一个知道自己有伤人可能性的高智商alpha,为什么要用这种弱智一样的方式逃跑呢。”

保镖愣住了。

然后,她听到那个女声用一种压抑着怒气的,冷冷的声音说。“先生,他就是在对你说,快来抓我。”

“怎,怎么可能,他为什么.....”

“我五分钟之后给你一个人的资料,你在半个小时内必须赶到他那里。”那个女声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保镖的话。“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但是,我有权对他的自控能力表示怀疑。”

保镖并没有听懂那位女士在说些什么,他只知道电话被果断的挂断了。

挂断前那边传来磕碰的声音,就像是谁把手机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




房间里安静的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范丞丞睡着前一秒,大概是在找掉在床缝里的东西,所以姿势很难受,但是他奇迹一样趴着睡的很香。他脸颊上有点肉,被枕头挤得隆起了一个弧度,像是小孩子圆鼓鼓的侧脸。

但是他没有再皱着眉头。因为阳光被一片阴影挡住了。

黄明昊就坐在他床边。乖乖的盘着腿,一只手托着下巴,手肘支着腿,另一只手就那么举着,挡着阳光,不知道已经维持了这个姿势多久。

他的心跳声比呼吸声都要大。因为呼吸声可以压低,但是心动无法控制。

只要坐在他的身边,近近的看着这张脸,被熟悉的气息包围着,即使下一刻就要世界末日,都觉得心甘情愿。

这不仅仅是喜欢,黄明昊托着下巴想,这是归宿,就好像是一块拼图,恰恰陷进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就像是波频失控的鲸鱼,整个大海都没人能接受他奇异的回音。

但是这个哥哥也不是他要找的同伴。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看他的睡脸,看他放在脸侧手上的纹身。那是因为自己。看他枕头旁的手机,手机壳是和自己一起买的,两人的是同款不同色。手机壁纸是范丞丞自己,拍摄者是黄明昊,没换。那个哥哥身子下面还压着一件皱巴巴的衣服,是从自己那里抢走的。

他是我的鲸鳍。

他是船桨在我身上留下的伤,是上百年来生成的陆地般的皮肤,是深海中落进我眼里唯一的浅淡的光。

黄明昊的手里还有一件东西。那是他刚刚在范丞丞的枕头下抽出来的。

那是一张照片,是被撕碎以后,又重新拼起来的照片。

那是一张,曾经被无数只蝴蝶包围的照片。

黄昏的最后一个阶段,阳光沉淀成橘色调最深。

我为什么还一直想要见到你呢。

明明我乖到,你让我离开都可以。你让我走都可以,你让我从此消失在你的生命里都可以。

但是啊,你没有抛下我。

你没有忘了我。

你还爱我。

昏暗的光线中,黄明昊的手上移,轻轻的落在了范丞丞柔软蓬松的头发上。他往前倾了身体,他的嘴唇几乎是贴上了范丞丞的耳朵。

“我怎么可能放过你呢,哥哥。”

范丞丞在梦中皱起了眉头,他一巴掌软趴趴的拍在了黄明昊脑袋上,说梦话。“......走开。”

黄明昊动都没动一下。“不要。”

范丞丞还在嘟囔梦话,他像拨弄玩偶一样摸着黄明昊的头发。“走开......”

他的梦呓又轻又软。“走开啦......Justin。”


——————

“有人吗!!开门!!”高大的保镖拍着房间的门。他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应。于是他皱起眉头,加大了拍门的力度。

“你好,我是工作人员,请开一下门!”

大概过了一两分钟,房间内传来了哐当一声。

黑衣保镖瞳孔瞬间收紧,他想都没想,直接扭了门把手。但是让他更加预料不到的是,门根本没有锁。

典型的男生宿舍,乱糟糟。

黑衣保镖看见范丞丞抱着头蹲在地上,看见他冲进来,抬起头,愤怒中带着一点无辜。“你干嘛!?”

保镖楞了一下。“你.....自己在?”

“对啊.....”范丞丞揉着头,连鞋都没有穿。“我在睡觉!”

被激烈的敲门声吵醒时,范丞丞一个打颤,头撞在了床栏上。怎一个惨字了得。

黑衣的保镖皱紧了眉头,环视着这个房间。

但是,这个房间太小了,根本没有可以躲藏的痕迹。

范丞丞的头发睡得乱蓬蓬,眼神还有点懵,完全就是一副惊醒的样子。

“你是范丞丞对吧。”保镖终于开口问道。

“是啊。”范丞丞满脸写着疑惑。“我们不是见过吗?”

“嗯.......有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

黑衣保镖离开的时候,范丞丞有礼貌的站起来关门。

就在门即将要关上的时候,保镖突然伸手,挡住了门缝。

“小朋友。”他突然说。“我虽然不知道你和他是怎么回事,但是你一定要记住。”

保镖盯着范丞丞的眼睛,一字一顿道:“他很危险。”

屋里再也不是昏暗的了,天黑了,白色的灯被打开了。在这种光线下,范丞丞白的透明。他的头发软踏踏的,半遮住浅色的瞳孔。

他仰起头,看着保镖,认真的回答道。“谢谢你,我知道。”

“不会有人比我更知道。”

————————

门合上了。

范丞丞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低着头,好像还没睡醒一样。

他回过头,看着自己的床。

在惨白的灯光下,床边的地板上,落着一张照片。

范丞丞笑了。

他是被气笑的。

他一脚把地上的行李箱踢开,行李箱撞在了小小的长衣柜上。

“有完没完。”他说。

然后,他大步走向前去,一把拉开了衣柜的门。揪住了黄明昊的衣领,狠狠地把他按在了墙上。

那个小崽子笑的就像是捉迷藏被发现一样。

“哥哥,你怎么发现的?”

黄明昊的眼睛弯弯的。任由范丞丞揪着他的衣服,他满脸甜蜜的看着对面那人冰山般的冷脸。

怎么发现的。

在不刻意放出信息素的时候,alpha只有一种可能被察觉。

只有和他结合过的人,才能闻到他的信息素。

从范丞丞醒来的那一刻,他就闻到了那个人的味道。

那个从来没散去过的,甜腻到恶心的,血的味道。

该死的,有完没完。

黄明昊看着他不说话的样子,笑容越来越深,甚至抬起了手,虚虚的抱住了他。

“别担心,我们瞒住他啦。”


TBC


屁话小剧场:

恨不得你是只蝴蝶又名恨不得把情话说绝。

评论(113)

热度(23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